Hi! Welcome Back and Stay Tune! 疑被戴绿帽 英讲师76刀杀妻 - Mukah Pages : Media Marketing Make Easy With 24/7 Auto-Post System. Find Out How It Was Done!

Header Ads

疑被戴绿帽 英讲师76刀杀妻

39岁的科尔乱刀砍死同龄妻子刘欣欣,并于事后报警。-图取自每日邮报-(伦敦23日讯)一名英国大学讲师误以为自己并非两个孩子的亲生父亲后,竟持刀疯狂捅死了他的中国妻子。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39岁的罗伯特科尔(Robert Kerr)于本年4月26日,在格拉斯哥附近纽顿默恩斯家中,借孩子熟睡期间杀死同龄妻子刘欣欣(译音,Xin Xin Liu)。

他捅了妻子76刀后,给自己泡了一杯热饮。

科尔接着报警说:“我杀了妻子。我一阵子狂捅后把她杀了。”他接着在电话中说,家里“到处都是血”。

警察到场后发现,死者倒卧在厨房地板的血泊中,身上插有利刀。

在被警方拘捕后,科尔跟警方说:“我今天晚上才发现,孩子根本不是我的。”

疑患妄想型精神病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法庭决定接受科尔“刑事谋杀”的认罪请求,并认定由于他“理智失常”,所以决定减轻刑罚。

目前科尔被拘禁在一家医院里,押后到11月再审。

法庭得知,刘欣欣约15年前从中国来到苏格兰,并在亚伯丁大学学习法律专业。之后她结识了正在学习电脑课程的科尔,两人2003年结婚。科尔后来成为苏格兰西部学院的一名讲师,而妻子刘欣欣则成为翻译。

大家都认为科尔夫妇是“安静和低调的夫妻”,家里人也不觉得两人之间有任何问题。但案发前几周科尔联络家庭医生,抱怨“由于工作和个人问题”感到压力。他对医生说,他有焦虑、失眠等问题,并且提及出现“偏执多疑的感觉”。

检方称,科尔曾怀疑他的朋友才是这2个小孩的亲生父亲,但亲子鉴定显示,科尔就是孩子们的父亲。

一名医生相信,科尔患有“妄想型精神病”,病征包括他坚信自己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Source : Malay Mail Online | All http://ift.tt/2bQthvk

Today updated news promoted by Mukah Pages

No comments

Comments are welcome and encouraged on this site. Comments deemed to be spam or solely promotional will be deleted. Including link to relevant content is permitted, but comments should be relevant to the post topic.

Comments including profanity and containing language that could deemed offensive will also deleted. Please respectful toward other contributors.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