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Back and Stay Tune! 不应该过桥抽板!旺姐冀退党领袖与希盟共抗国阵 - Mukah Pages : Media Marketing Make Easy With 24/7 Auto-Post System. Find Out How It Was Done!

Header Ads

不应该过桥抽板!旺姐冀退党领袖与希盟共抗国阵

旺阿兹莎希望退党的领袖能够继续与希盟保持良好关系。-Saw Siong Feng摄-(吉隆坡3日讯)公正党在昨日连失3名沙巴州议员,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抨击有关议员在公正党旗帜下竞选并获胜,但是却另起炉灶即跳槽,是不可接受的过桥抽板行为。

公正党沙巴州区部主席兼克利亚斯区(Klias)州议员拿督拉京乌津在昨日宣布创立新政党,而莫约州议员特伦斯贤温以及本南邦区国会议员达勒雷京则将跳槽至巫统前副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的新政党。

旺阿兹莎发表文告说,她对上述领袖的行为感到遗憾,毕竟他们都是在公正党旗帜下获胜的人民代议士。

“虽然我了解他们想要以更本土化的方式对抗巫统,但是胜选议员抛弃原先政党的做法是不应该的。”

她强调,公正党是国内首个多元种族政党,根据马来西亚协议认同沙巴与砂拉越的权益,这包括争取马来西亚日以及沙巴主权,比其他政党更早、积极。

她说,即使拉京乌津退党,这不会影响沙巴公正党的力量,因为各区部依然强稳。

无论如何,旺阿兹莎依然坚持公正党必须团结所有在野党,共同对抗巫统国阵。

“公正党成立了18年,我们至今依然是唯一一个政党,致力引领各种族共同前进。”

她祝福拉京乌津等退党领袖好运,并希望他们日后继续与公正党及希盟保持良好关系,尤其在下届大选,以一对一的方式对抗国阵。

她补充,公正党总秘书拿督赛夫丁将会到亚庇会见当地领袖,确保沙巴的公正党保持团结,做好下届大选的准备。



Contributer : Malay Mail Online | All http://ift.tt/2dCYB2I

Today updated news promoted by Mukah Pages

No comments

Comments are welcome and encouraged on this site. Comments deemed to be spam or solely promotional will be deleted. Including link to relevant content is permitted, but comments should be relevant to the post topic.

Comments including profanity and containing language that could deemed offensive will also deleted. Please respectful toward other contributors.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