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Back and Stay Tune! 20160811 ethiopian swimmer draw attention - Mukah Pages : Media Marketing Make Easy With 24/7 Auto-Post System. Find Out How It Was Done!

Header Ads

20160811 ethiopian swimmer draw attention

哈布特身材不像其他选手一样有着精实线条,而是粗壮且有着微凸小腹。-路透社-(里约日内卢11日讯)游泳从来不是非洲国家强项。里约奥运男子100公尺自由泳初赛,出现了一名大肚腩泳将,尽管落后其他选手半个泳池,抵达终点时全场仍大声为他欢呼。

综合报导,这位被戏称为“鲸鱼”的游泳选手罗贝尔哈布特(Robel Habte)来自埃塞俄比亚,24岁,身高176公分,体重却达到81KG。与其他游泳选手健硕、修长的身姿比起来,哈布特肚腩挺出一身赘肉。不过,他并不以为意。

哈布特在100公尺自由式预赛,游出1分4秒95的时间,足足比对手慢了半个泳池。59名参赛者中,他排名第59。只有他用时超过1分钟,倒数第2的成绩也达到48秒58。

虽然哈布特在场上肚子特别醒目,比赛时又远远落后竞争对手一大截,但当哈布特抵达终点时,现场观众全都为他热烈鼓掌。而他奋力游完全程的行为,也在推特上引发热烈讨论。

许多人赞扬他具有运动家精神,但也有人质疑哈布特为何有资格参加奥运比赛。

埃塞俄比亚是长跑强国,但哈布特并不喜欢长跑。他受访时说:“每一天,埃塞俄比亚人一醒来就是跑步,但我不想跑步,我想成为游泳选手。我不在意我的成绩,重要的是我全程游完了。我想为我的国家奉献点别的,这是我选择游泳的原因。”



from Malay Mail Online | All http://ift.tt/2aNlGvS

Today updated news promoted by Mukah Pages

No comments

Comments are welcome and encouraged on this site. Comments deemed to be spam or solely promotional will be deleted. Including link to relevant content is permitted, but comments should be relevant to the post topic.

Comments including profanity and containing language that could deemed offensive will also deleted. Please respectful toward other contributors.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