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Back and Stay Tune! 20160806 Renee Zellweger slams media speculation about plastic surgery - Mukah Pages : Media Marketing Make Easy With 24/7 Auto-Post System. Find Out How It Was Done!

Header Ads

20160806 Renee Zellweger slams media speculation about plastic surgery

蕾妮齐薇格2014年(右)出席公开场合时,被拍整张脸与昔日判若两人,让各外媒质疑她是不是动了整容手术。-路透社-(洛杉矶6日讯)奥斯卡影后蕾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近年来因为变化巨大的外貌饱受批评,有媒体质疑她因为整型而把脸整坏了。蕾妮周五终于忍无可忍,炮轰媒体大做文章,并强调她的脸绝对没有动过任何手术。

蕾妮当年因演出《BJ单身日记》,成功以甜姐儿形象走红,受到不少粉丝喜爱。不过,她先前久别再次现身时,因鱼尾纹爬满眼尾、脸部浮肿、泛红,厚唇缩薄,与先前甜美模样判若两人,成外界热议焦点,纷纷问“蕾妮齐薇格的脸,究竟怎么了?”

有英国媒体还找来医生分析,指她“肌肤看来像果酸换肤过头,皮肤很光滑,但不自然发亮”,还有医生指她眉毛与双眼的距离比以前短,可能打肉毒杆菌拉提眼部。

47岁的蕾妮周五在《赫芬顿邮报》的部落格撰文,称她要“为真相讨回一些公道”。她强烈抨击,“小报的胡乱猜测竟然成了主流媒体的报导”。

“虽然那不关任何人的事,但我没有做任何决定去整我的脸,与对我的眼动手术。”

蕾妮还表示,这个话题竟让令人尊敬的新闻工作者讨论并成了公众话题,凸显新闻与娱乐两者已经混淆,以及社会对外表的固有看法。

2014年10月,蕾妮出席《Elle》杂志主办的年度好莱坞女性庆典时,她的额头平滑,像是刚刚填好的滑雪坡,眼睛虽然还是清澈的蓝色,但在某些照片上,显得又圆又大,像硬币一样。在24小时之内,大部分新闻媒体都做了报导,对她的新面孔表示反感。一天之后,所有的媒体又发出了聊天、帖子或者新闻报导,为蕾妮和她的新面孔辩护。

《Elle》的派对之后,这位女星很快在《人物》杂志上为自己辩护,她在一份声明中说自己的新样子是来自健康的生活、爱,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觉得我看上去不一样了,这让我感到高兴!”



from Malay Mail Online | All http://ift.tt/2aBfNka

Today updated news promoted by Mukah Pages

No comments

Comments are welcome and encouraged on this site. Comments deemed to be spam or solely promotional will be deleted. Including link to relevant content is permitted, but comments should be relevant to the post topic.

Comments including profanity and containing language that could deemed offensive will also deleted. Please respectful toward other contributors. Thank you.